— 此系山风(暂停更新中) —

复联四观后感1
涉及剧透,慎入
/
/
/
/
/
/
/
3
2
1
go

chapter1 风雨落幕
        这是一场有点草率的落幕,但是仔细想想,作为一场落幕,这其实已经很好了。
        十年的风风雨雨,十年的悲欢离合,人生能有几多个十年,对我们来说是这样,对复仇者们来说又如何不是这样?
        铁人,在电影里的设定年龄和我父母同年。我看见了他一生的鲜衣怒马,我看见了他过人的智慧和可爱的幽默,我看见了他那颗温暖的心,我看见了他以一句“I am ironman.”以凡人之身比肩神明。当我听见小蜘蛛的那句Tony,心里突然有种被扎了的感觉,有种想要对着空旷的地方大喊的冲动。但是当我后来突然想起了铁人的年龄的时候,我沉默了,我想起了父母这些年不断地离世的同学、朋友,以及铁人从事的超英这一项高危职业。其实在他所拥有的这些条件下,他已经算是长寿的了,不是吗?况且,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在我看来,死于战场是一个英雄最大的荣耀。Love you three thousand times.
        美队,在电影里的设定一开始就是盾佩,而不是漫画里的盾冬,所以最终他选择了回到过去,我还是可以接受的。看见他一人之后的千军万马,我的内心是沸腾的,他本就是那么一盏负责冲在最前指引着方向的明灯。在看见他拿起了喵喵锤的时候,我突然记起来一大堆力学知识,以及复联2的时候他动摇过喵喵锤的伏笔,喵喵锤的上面是平的,能够晃动,就证明了它其实已经被提起来了。把盾给Sam也是意料之中,毕竟在漫画里,Sam也是在后来被Steven选作了新美队。不过开始爆粗、骗皮姆博士、喊"Hell Haydra"、吐槽自己美国翘臀、对过去的自己说Bucky还活着什么的那也是真的皮了……
       Thor,仔细想想,就凭着阿斯加德人的超长寿命,现在的Thor也就是相对于人类而言的二十岁刚出头,他还是个1500岁的大孩子!:)所以,他其实已经够好了,即使会迷茫,会逃避现实,但是在二十来岁的时候,谁还不是那个样子!而且他智商的确不算很高,情商其实也很差,能一路走来基本上是凭着这么多年的经验和知识,能有这个样子,也还算可以了。看到结尾,我只想衷心祝福他在宇宙旅行中能找到那个能让他在别人面前强装成熟的洛基。
        Bruce,从一开始的对另一半的自己的恐惧,到后来的渐渐学会控制,再到后来的和睦相处,当我看到他终于将自己的两面合二为一的时候,我看见了他的终于成熟。他的最强复仇者的称号并不是虚名,他的强大本就是智慧和体魄两方面的,当他终于将这二者合二为一,他也就成为了真正的最强复仇者。
        Natasha,那个红发的女孩,其实最终跳下悬崖的人会是她我也毫不意外。曾经一无所有的她有了复联这个家,她自然也会毫无保留的深爱着这个家。她是个聪明的女孩,聪明的女孩最会骗人了,但是这一次,我真的第一次讨厌起了她的聪明。那一抹耀眼的红色,是我不变的记忆。
        Clint,其实在那个黑色的日子里,他就已经崩溃了,不再抱有任何的一点点希望,于是他便自甘堕落了。我不知道他在想要往下悬崖跳的时候,内心更多的究竟是自我牺牲的大义,还是自我赎罪的求死,亦或者两者是那么满溢,但是一个人求死的时候,智商是会欠费的……但不管怎样,迷途的浪子呵,欢迎回家。

_____________

在影院里,我并未流下一滴眼泪,这是因为在看电影之前,我给自己断了三个小时的水。但是当我出来以后,喝着水,眼泪就止不住留下来了。

评论(7)
热度(18)